土耳其副總理柯土爾穆斯(Numan Kurtulmus)今天(1日)說,土國政府已逮捕11名逃亡士兵,他們被控涉嫌在上個月15日流產政變當晚,攻擊總統艾爾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住宿的一間飯店。

上個月政變發生的當天晚上,艾爾段住在地中海渡假勝地馬爾馬里斯(Marmaris)的一家飯店,在他離開後,飯店遭到炸彈攻擊。

柯土爾穆斯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說:「11名士兵在烏拉(Ula)被捕。」烏拉位於馬爾馬里斯附近。

他接著表示,還有1名涉案士兵在逃。

艾爾段先前曾表示,幸好他政變當晚早點離開飯店,讓他逃過一劫,免於被殺或是遭到俘虜。

另外,土國內政部1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形容,被捕的11人是所謂的「敢死隊」成員,並表示軍警是在接獲1名當地村民的線報後,展開徹夜的逮捕行動。



EBEC7C5BB5A2E9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neflgs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